Tuesday 26 May 2009

Waiting

转眼间炎热的五月悄然飞过,竟要到了尾声。昨天开始说服自己开始温书,总得给自己一个美好的结束。将近两年的努力,希望真能在下月的十五日解脱。草拟了些我想做的事,只等这边的结束,另一边的开始。

想出国走走
想重翻我所有的杂志
想读完Twilight第四本 The Breaking Dawn
想重提我的毛笔挥洒我的潇洒
想打壁球
想无聊时到处走走逛逛
想找个Pub 痛痛快快的喝个够
想翻新我的Blog
想常常回家
想去找久违了的朋友聚聚
想好好的整理我的衣厨
想到处走走
想学些新的东西
想换个环境

还有好多好想。但现在得做的只有努力再努力。

1 comment:

shan said...

莹,看了你的这些心情,慕然觉得人生就是这样,忙碌时就想休息,人生无乐趣时又想做些事。其实,我也有好多事等着我去做呢!哈哈哈。。。
有人说过一句话:“当你在休息时,是老天爷给你机会宠一宠自己;当你忙碌时,是学习的机会。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