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June 2009

Kukup - Mandella Restaurant

有时当我晚上回到Kukup半路,就会去这间马来餐厅。这里最有名的就是Tomyam soup. 可是地方偏僻,驾车要深入,需要有车才能去到。我本来想拍一张路边告示牌,但太暗啦!
在等的当儿,就拍了几张照片。我们是坐在餐厅里边。


外面还摆放个几张桌子,不要看他这样,周末可是会满座的。

这是Sirap Limau Ais, 好喝。

我必点的Nasi Pattaya,蛋炒饭。里面得了很多,然后这个有点青青的辣椒Sambal配饭超好吃的。


接下来是炸苏东,很脆哦!虽然他们又给辣椒酱,可是我还是觉得要沾点辣椒Sambal比较好吃。


押轴的当然是Tomyam Soup. 原本我们是叫两碗一人份的。可是他听错成两个人.汤很大碗,虾都是蛮新鲜蛮大只的。汤头很好喝,真得很好喝。我想应该是虾的甜味已经渗透到汤里去。赞!

你看我把虾都挖出来,里面还有其他的料像小鸡肉块还有菜。

很好吃,有机会到Kukup一定要来试看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