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July 2008

Monday Black

又是一个星期,今天是工休二日回来的第一天。人还是累累的,所以我又迟到啦!
看看星期一我穿了什么去上班:

照片还是有点不清淅,可是没办法。我的相机就是有点烂。

黑色上衣- 在 China Town 以低价购得。店家是名留学设计师,自己设计衣服款式,然后送到厂里生产。没缝上 label 所以比较便宜。其实她店里的衣服都是SGD 26.90 或 SGD 23.90. 我忘记了。因为减价就被我捡回家。我买了黑白两件。有时不懂要穿什么是,因为它设计简单随便穿了这件,搭配裤子就可以了。对了,店主告诉我网上有人在她店里买几件,然后再到网上拍卖,价钱高了一倍。

灰色七分裤,Veeko - 希望看得清楚它是灰色的。我喜欢她下摆有个拉链,所以穿起来能看到腿形。

黑色腰带- 在Bugis Street 买的,也是买了黑白两条。因为可以调整它的长度,所以可以服装造型搭配。有时穿连身裙是,就把它绑在上腰上。像这次就绑在臀部,本人觉得看起来比较瘦。

我觉得这样的穿着因该还蛮适合在办公室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