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August 2008

Not Much

我是一个爱衣之人,常常听到有人说我衣服很多。我想其实我的衣服并不多,真的真的。

可能只是我比较爱护我的宝贝门。在这里没和家人住在一起,没有亲爱的妈妈帮我洗衣服。然后我又认为用洗衣机真的很伤衣服。现在衣服都有比较多的设计,相对的用的布料还是些什么来的,如果用洗衣机的话,没洗几次衣服看起来就很老旧。所以本人比较提倡自己用手洗衣服。衣服不看起来旧,然后别人就会认为你有很多衣服。我有个怪癖,就是如果我的衣服破了,坏了穿不了了。我会有心疼的感觉。

另一个原因可能是我同一件衣服我尽量不让它出现得太频繁。比如说我今天穿了这件衣服,那它在被我拿起时应该在两星期后。即使是我想穿它,我也会另外找些配件让它可看性高些,不要用重复的感觉。

现在的我真的改了很多,想起以前我真的觉得我很败家。
一直买一直买永无止尽的买。
现在的我真的会考虑价钱,适用性,然后才买。
人啊。都是会变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可以套一句钟欣桐的名言把!
“以前好傻好天真...”=p

SY said...

留言的人得让我知道你是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