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pril 2009

Need for change

最近发现了一个很吸引我的发型。那就是在台湾偶像剧败犬女王里的杨瑾华。这边有副报道就是在讲她在剧中的造型和服装。我还没看,应该等到有结局了才一次看完。
http://blog.udn.com/JayChu/2584496
她的发型是进阶版的Bob。之前Victoria Beckham 的 Bob, 看了也很喜欢。然后想想这种发型应该比较适合那种五官突出的美女。然后就放弃了。这次看到杨瑾华的这个发型,整个就让我很心动。那种飘柔的层次蓬松感的发型真的好喜欢。看一下图片好了,


不知道我适合吗,留了这么久的长发,好像冲动的去剪一头清爽的短发。从一头黑色的长直发,两年前开始了烫发,然后剪了Fringe, 再然后因为我坚决的不想动我黑色的头发又想做些改变,便去做了挑染,到了几个月前又剪了Bang (额前刘海,直直的那种)。 现在又开始想该怎么办了,想短一点的发型。跟表姐约了下个星期去找她推荐的发型师,就看着办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