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ly 2009

Bangkok 20090702 ~ Day 1

早上五点钟家里出发,我们的班机是7.15am. 曼谷的时间比我们慢一个小时,所以到达曼谷机场时才大概八点多。乘搭德士大概45分才到酒店。其实我们都觉得他在绕远路。头三天我们住在Bangkok City Inn Hotel. Check-in 了后,因为时间还早所以便把行李寄放在酒店,便开始在曼谷第一天的行程。

我觉得这酒店的地点蛮好的。我们徒步大概5分钟便到达Big C. 肚子饿了,本来想试一试Yum Saap Thai Restaurant. 那边的妈妈面好像蛮不错的。可是我们太早到了,它要11点才开始营业。所以我们只好到隔壁的Food Court 先填饱肚子。我叫了面汤,觉得还蛮开胃的。他点了个鸡肉饭,卖相是不怎样啦!味道我也觉得还OK.

饱食一顿后,大概才10点多我们便前往Platinum Fashion Mall. 那里有7层都遍满服饰,鞋子,包包。六楼是Food Court 还有些卖首饰火包包的店。我们从5楼走到 4楼,中间走得累了便到Food Court找东西吃。点了个Papaya Salad. 我觉得味道不错!

大概下午5点回到酒店,休息到大概7点,我们便慢慢地走到Central World。街上已经开始开放很多小摊子,我们一面走走看看。那里有一间大间的Naraya,这次我没买。上次来时,发了疯买了很多却没用。觉得现在的我理智多了。然后我们走到Zen 里的Food Loft这里气氛很好,听说这里的食物不错。服务生会给每人一张卡,然后你拿那张去点食物就可以去找位子座了。把单据交给服务员,他们会把你的食物送来。钱是到后来要走时才合算的。我点了Tomyam Soup配白饭,他点了个炒饭。本来还想点个什么芒果甜品,但是我很不爱芒果加糯米这一套,所以就算了。Tomyam Soup 很特别的味道,跟平常在这里吃得不大一样。他说炒饭很好吃。我很喜欢这里的ice lemon tea,很香很好喝。

然后我们走到外面,有很多摊子有些买衣物,有些卖食物。然后走累了就坐在旁边,刚好有个摄影展。

走回酒店的小巷也有很多小摊子,晚上走在曼谷街道上走走停停逛逛,感觉还蛮写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