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ly 2009

Bangkok 20090704 ~ Day 3

这是第三天早上,吃了早餐大概十点多就到Platinum Fashion Mall. 今天是去逛第2楼和Basement。Basement有很多买牛仔裤的店。
午餐在那吃,逛到12点多我们就回到酒店休息。

大概1点我们变走去拜四面佛。然后大BTS 地铁到MBK. 其实我觉得MBK没什么,里头的东西都不是我的菜。在那我只买了一双鞋和一件上衣。

六点多我们就在想要吃什么。走走就看到外面站了一大堆人的Shabushi。旅游杂志是有介绍这家餐厅。在外面瞄了一下又闻了味道觉得还真得不错,应该试一试。
我们等了大概45分钟,才轮到我们。其实就像简单版的刷刷锅,旋转盘上还有sushi. 两个人吃到来539B,我觉得不贵。尤其是他特制的辣椒酱,我觉得很好吃。

我们做BTS 地铁回到Chit Lom 站,便看到Grayson前有摆些小摊子。走走看看得慢慢逛回酒店。我买了个花布料的包包给朋友,然后一个白色手表,一件就在短裤。

10点多回到酒店。这是最后一晚在Bangkok City Inn, 明天早上我们会住Baiyoke Sky Hote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