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ly 2009

Bangkok 20090703 ~ Day 2


第二天早上搭德士到 Grand Royal Palace. 玉面佛就在那里面。如果要去的话记得穿有袖的上衣和长裤。我就没穿长裤,可是那里是有得借你穿那种包起来的长裙(我不懂那叫什么)。太阳真的照得我很热。那些建筑都金闪闪的,壁画也很美虽然我是看不怎么懂。然后我们又去拜拜,就买一套的贡品(30 B),有香,花,还有一片金箔。金箔是拜完后让你粘在佛雕上。



下个目的地是卧佛寺,需要沿着白色的墙走一段路才到。佛像整个真的很大,进去后整个人觉得很平静。我们用20 B 换了一碗的金币,让后就一个一个的把金币放进碗里。
大概11点多大德士会酒店。


休息了大概一个小时,我们便步行到Platinum Fashion Mall。我们逛了第三楼,然后便前往Plantip Mall, 这间里头全是卖电脑用品的,好像新加坡的Sim Lim Square。我们只是到那闻一闻Lens的价钱作比较,好像有间店卖比新加坡便宜几十块。看到那有间A&W 便在那用餐。然后便会酒店休息。


傍晚我们沿着酒店外的排的小摊子慢慢地走,想走到Platinum Market。可是那些摊子都大概要收摊了。我们走到Platinum Center 外,然后想到里头走走。那得店也是蛮早关的。刚好有个人走来问我们要不要按摩,想想叫真地走得多了,就坐下来做个脚底按摩。好便宜,45分钟才100B.

按摩完大概8点多,我们就到外面的摊子走走。摊子买的东西蛮多种类的,有衣服,鞋子,首饰,小孩的衣服,还有些吃的用的。
我们打包了两串烧烤鸡肉回去吃。

在会酒店的转弯处,我们发现了一家鸡饭店,里面大多客满。才想起听人说那有间很出名的卖海南鸡饭的店。我想就尝尝看看跟新加坡有什么不一样。
我觉得鸡肉和饭为都还好,可是那个辣椒就跟新加坡的不一样,味道还蛮特别的。他们还用这种玻璃瓶装可乐,以前我家马来西亚家那里还有,好怀念啊!

就这样有一天过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