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September 2008

Back from Japan - Part 2

29/08 Fri

工作日第二天,早上六点多日本时间 (比新加坡时间快一小时)就起床。吃了旅店的早餐就出发了到Kawasaki 的货仓。
我认真的在工作:p

午餐到对面的一家餐馆用餐,可以仰望日本港口的。
在那看到了新加坡没有的东西,我觉得还蛮有意思的。
这个是用来锁雨伞的,这样就不怕雨伞被偷。也可以用来寄放,就不用拿着它走来走去。

这个用来烘干雨伞,

这些虽然很简单的东西,却可以为我们带来方便。

最后一天了,就跟一起合作的人拍照留念,

跟他们道别后,我们便乘搭巴士到Kawasaki地铁站。

途中经过这条街,

我们逛进这间Shopping Mall,


老板逛书局,那的书很便宜很小本又好携带。可是我不会看日文,所以不能买。

在等他,我便一个人去别的地方走走。
在二手衣店,这里的衣服虽然是二手的,但是还不是很便宜。


新加坡的Daiso是从日本来的,

我在这里买了两条金链,其他的东西又打折可是我还是买不下。


然后我们到另一间Shopping Mall, 老板要找东西。然后那有家100Yen Shop,里面的东西一律100Yen. 卖的东西种类很多。不过非买不可的就是零食了。

有点不早了,我们便搭地铁回到Shinjuku Stat. 然后去Isetan, 我想看Burberry Blue Label 的包包。看到了可是没卖因为没有看到中意的。我也不好意思让我老板等。
然后我们就去药妆店, Matsumotokiyoshi (松本清)。我买得很匆忙,很多东西看可是我老板在等我。尽量在最短的时间找到我要买的东西。接下来是我爱的日本服饰品牌Uniqlo. Uniqlo在日本算是蛮平价,借钱算到新加坡钱也差不多从SGD 10 - SGD 50 不等。这天我买了两件裙子,两件上衣,两件长版上衣,三件紧身裤,一个小包包。Uniqlo 明年会在新加坡开分店,我想东西应该会比较贵些。

然后先把一大堆的东西提回旅店,我们又出去找餐馆填饱肚子了。



把整只虾放进嘴巴咬很香很脆

好吃的日式蒸鱼头,鱼的味道甜美,老板说平常这种鱼蛮贵的,但是只是鱼头的话还好。

接下来,左边的肉碎加马铃薯包着Cheese,味道不错很脆。另一个是把生鱼片放面粉用大火炸吧。外面的皮那么脆,里面的鱼肉却还是生的。



然后使是鸡肉窜,跟前天的比起来稍微逊色了些。不过还是不错啦。

Shashimi, 新鲜好吃

最后一个是冷面,越吃越好吃。

我喝一杯蜂蜜美酒和一杯烧酒,老板喝烧酒-八海山


最后请服务员帮我们拍张照。

隔一天就得回新加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