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September 2008

Back from Japan - Part 3

30/08 Sat

早上十点准备Check out,多几个小时就回新加坡了。本来是晚上 7.10PM 的班机到新加坡大概是凌晨 一点多。需要两个小时前到机场,然后从Shinjuku 到Narita Airport 需要大概一个小时半。所以我们差不多三点就得到达Shinjuku 车站。也就是说大概还有五个小时可以到处走走。

把行李寄放在旅店,老板领着我到东京都厅(Tokyo Metropolitan Govertment Office).


我们乘搭电梯直上45楼,那可从高仰望东京的景色。





东京观光情报中心 (Tokyo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里,

然后又乘搭地下铁道Shinjuku Stat.


路过的街道,


这里是非常有名的红灯区-歌舞伎町。晚上很热闹,可是白天就有点静了。



这个是日本很受欢迎的游戏,我看到很多Uncle 和小姐在玩。


然后再到另一间Shopping Mall,我忘了名字。在里面的服装区买了个银色包包。又到100yen shop 多买了些零食。还有Uniqlo, 多买一件黑色连身裙。另一简药妆点,另补买了些其他美妆类的东西。
时间差不多了,回旅馆拿行李便到Shinjuku Stat 买我爱吃的“Tokyo Banana". 这次我终于可以吃到,每次拜托朋友买都没能买到。

再买个便当在去机场的路途吃,

车票,

途中,

到了机场才被通知班机延迟两个小时。所以就是说我们还有四个小时要等,就决定逛机场的免税店把剩下的yen花玩。又被我发现一间Uniqlo, 所以又买了件衣服。
然后买了几个纪念品, 口袋就空空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这一次真的谢谢我老板带我到处走还有介绍我好吃的东西。他真是个好人,哈哈
好想再来日本,所以得开始存钱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