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September 2008

Back from Japan - Shopping

现在要写的是番外篇,也就是我怎样我花完我的钱。总是跟朋友说我不会买很多,可是每次出国还是买得不少。有些买给自己,送给别人。看看我买了些什么吧!

100yen Shop 买得零食,有些分出去了没拍照。

日本药妆店买的,6个眼影,6支Mascara, 4盒Tissue式的面膜,4盒Lifecella 面膜,Esprique Precious Toning Lotion, 1只Eyelash Curler (National),另一支是Eyelash Curler 携带式的。另外3包是用来夹头发的,女人我最大常常有用。


我爱的Uniqlo,

银色的包包,

Kawasaki的306 House 买得金色项链。很喜欢哦!


我爱吃的Tokyo Banana, 到日本必买哦!


在机场免税店买的纪念品,可以求签看看今天的运程,可爱吧!



就这样了,日本大多数的东西真的蛮贵的。

1 comment:

Cassie said...

I love the bag that you got.. What's it called? :) I;m going to search one of those in a japan shopping sit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