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September 2008

Back from Japan - Part 1

星期日凌晨三点,飞机降陆在Changi Airport. 班机延迟了两个小时,然后因为我很想家凌晨又赶回kukup。到时已是早上六点啦! 晚上九点多又回新加坡。我整个就倒在车上睡着。任性的下场就是我到现在还没恢复元气,还是很累很想睡。。

27/8 Wed
早上九点多的飞机,可是差不多七点半就得到机场和我老板会合。
在免税店买了Chanel的 Gentle Eye makeup remover,没有便宜很多,才几毛钱而已。
从新加坡到日本需要7个小时,在飞机上睡不着一口气便看了三部电影。

1. The leap Year
2. Maid of Honour
3. Sorry if I love you (法国电影)

所以还好,很快就到日本Narita Airport 了。到了地下铁然后就搭电车到新宿(Shinjuku).


买了本日本杂志和蜜桃水解渴。我喜欢蜜桃的味道。

一个半小时就到达新宿(Shinjuku),人群很多匆匆忙忙。住的旅店还蛮靠近的所以可以步行到达。
房间不大,不过也很少时间会在房间。


放下行李后,我们便到附近的街道逛逛。这是天桥下拍的新宿夜景。


找到了这间餐馆,


这里有很多不同的Sakae,可是我只喝苹果汁和梅酒。

老板点菜,我看不懂日文啊

第一个上菜的是豆腐,味道很原味跟平常吃的不太一样

接下来,左上是用梅来腌生的鸡肉,右上我不懂是什么,下面的就不用问啦。第一次吃生鸡肉,可能是用梅子腌的所以没什么腥味。

接下来是肉窜,这个很好吃。

最后是,白色盘子的是Squid乌贼用大火炸,很脆哦。另一个是马铃薯。红红的那个是马肉。我只敢吃一片。

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28/08 Thu
开始工作,尽量穿得简单一点因为货仓可能会闷热。

晚上Vendor请吃,有Shashimi,主菜是Sabu-sabu.我忘记拍照。


一天又这样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