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August 2008

Black Pokka Dot Shirt Dress

话说当时我有一段很疯狂的购物时期,每一次跟友人出去。我们总是能满载而归。当时我我们就逛呀逛,我眼尖的发现一件很特别的裙子。我们就走进去店里,那是个错误的开始。因为以后我们便常常去那间店。老板娘人很漂亮,也真的很会说话,所以我们总禁不起她的三言两语,就买了!以后才知道其实她的衣服不是很便宜。我们在另外家店里发现同样的衣服便宜很多了。然后我朋友就火了,过了几次我们就再也不到那里逛了。

回想起来,我觉得有件很玄的事。在她店里的柜台上,她总摆放着一个粉盒,就是那种还有个小镜子的那种,摆放的位子是对着门口的,真的总在那里混,所以就常看她有空没空就一直擦那个小镜子。我就开玩笑说,是风水啊? 她就笑笑而以没回答我。可是她的生意还真得很好呢。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关系。哈哈

今天要讲的是这件连身裙,是其中一件我在那里没后悔买的。
这件黑色斑点连身裙真的很适合在办公室里穿。
我很喜欢它的剪裁,穿起来很舒服然后长度又刚刚好。

腰带是和这件裙子一起的 腰带的两面都可使用。
一面是白色斑点,另一面是缝上黑色蕾丝的。所以可尝试变换看看。

用附加的腰带- 黑色蕾丝那面绑个蝴蝶结在前面,

用附加的腰带-白色斑点那面绑个蝴蝶结在前面,


用附加的腰带绑个蝴蝶结在后面;
前照,

后照,

侧照,


试试用那条围巾当成腰带绑个结,


有时没灵感要穿什么时,就可以拿了这件套上就上班去啦!不用害怕出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