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August 2008

Inspired by Chikako

我超喜欢翻阅杂志,有一些是我每个月固定要买的。
这个造型是仿杂志里我最爱的模特儿 Chikako 知夏子. 喜欢她酷酷有帅气的服装搭配。

主题- 洗练感中性Style
-> 黑白横条文坦克背心+ 黑色外套背心 + 黑色窄管裤

*黑白横条文坦克背心,在Vivocity 胡乱逛时买的。那间店有好多衣服在减价,很多是差不多$10而已。店里真的很多人,大家挤来挤去。因为很清楚的知道我要什么,就快手快脚的拿了这件便去付钱。在柜台有两个女孩在跟店员说刚才十分钟前买的衣服有瑕疵好像破了个小洞了,但被拒绝了。店员就说 “Sales item can not exchange". 所以啊,买东西前最好是要检查清楚然后才付钱。

*黑色外套背心,买了很久了。 之记得在Bugis Street, 价钱大概三十多吧。

*黑色黑色紧身裤 , 在Bugis Street买的。

知夏子杂志照片如下:


我的照片如下:




像吧像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