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ugust 2008

School Day


早上很早起来,看奥运游泳比赛,然后看着Phelps 拿了他的第八个金牌。他凭着自己的努力,然后上天的眷顾拿到属于他的这些。他真的很努力,一年365天,他不间断的练习。
据说他的成长过程很艰辛,报道是这么说的:

在学校,菲尔普斯因为大耳朵以及口吃,被同学反复嘲笑。他的母亲曾回忆道:“我儿子的成长并非一路坦途……刚开始是他的大耳朵,然后是他的长手臂,在哪里菲尔普斯都不可避免的被关注。”有一次,菲尔普斯在世人面前谈起他当时被深深的伤害了,别人的嘲笑成了他的噩梦。除了独特的生理结构被人嘲弄外,另一个更大的打击也来了:“在幼儿园开始,他的老师就经常对我说,迈克尔不能安静地坐着,迈克尔不能安静,迈克尔根本不能集中精力。”有22年教师经历的黛比苦涩地回忆说:“当时我说,也许他感到了厌倦。”但黛比得到的却是冷冰冰的回应:“你的儿子不可能做好任何事情。”不久,菲尔普斯被诊断出患了ADHD——注意力缺陷多动症,他应该终生接受药物治疗,但是两年后,他就不再服药了。在Speedo泳衣的发布现场,他妈妈回忆说:“有一天,离开泳池后,菲尔普斯告诉我,‘妈妈,我再也不想吃药了,我的伙伴们都没有吃,我能自己解决’。”

看到那些运动员凭着自己的毅力站在台上接受颁奖时。
心里的声音告诉我,一定要努力,然后渡过这段难熬的期间。
证明给那些看不起我的人看,我是可以的!我绝不妥协!

上课去咯。。


*V领黑色T-Shirt。 褐色灯笼短裤,Chinatown

2 comments:

emily said...

love the outfit!

SY said...

Hi emily, I read your blog..your room so nice..and nice photo on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