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August 2008

I'm Craving for books

日子真的过得很颓废,便想真的应该找几本书来看看。
按着计划,拜四下班就飞到Orchard 的 Kinokuniya。
跟Bugis 的分店比起来,这里大的好多,书的种类很多。
每次到这里,我总把自己浸泡在书香里,觉得整个人都轻松起来。
每个月固定买的杂志还没来,便逛进了文学部,这里有好多我爱的书。
我选了两本书;

想起从前有个男性朋友送了我一本书,
因为知道我喜欢古埃及文化,所以在逛书局买了本关于古埃及的文化的书给我。
心里是喜欢的,然后还有些许的感动。
觉得送份礼物给人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但要确保他会喜欢的话就很难。
送书的话难度很高,得真的很了解他的喜好,不然真的会弄巧成拙。
但是那一次他是对的,那本书到现在对我来说还是很珍贵,
直到现在我偶尔还会翻一番,读读里面的章节,
虽然我们现在很少见面了,但是那本书却成了回忆的一部分。

我们每天在过的日子,都跟我们的过去紧紧相连。
每样东西都有可能构起对过去的回忆,想起从前的种种。
每次我总是这样沉浸在回忆里,不可自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