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August 2008

A day with Mountain & Sea

昨天朋友约了出去,在等的当儿还不忘到处逛逛。G2000 有Sales,然后就走进店里看看。不错的连身裙从99 减到39, 我选了两件连身裙试穿。但只记得拍这件我没买的。


喜欢他的设计,可是穿起来就没什么感觉了。

然后我买了这件,真的很喜欢。没有小号了,因为真的很喜欢就买了大号的。不过穿起来宽松些更有感觉。
布料是白色底,米色直线。领口设计也很讨喜。

前拍

后拍,穿起来绑起头发更能显现领子后边的设计


昨天的穿着,


*黑色背心搭件宽松的黑色上衣。是去年在台湾五分浦买的。
*黑色鞋子,TrendyZone

~~~~~~~~~~~~~~~~~~~~~~~~~~~~~~~~~~~~~~~~~~~~~~
晚上山上风景真的不错,从高而下看着街上亮起的灯,凝望熙熙攘攘的车川行。风一阵阵吹过,仿佛一些那里的一切都与我无关。看着一辆辆装饰着灯的缆车,随着缆车线上上下下。耳边飘过餐厅里播放节奏缓慢的英文歌。我愿就停在那一刻,享受这一切的宁静。

夜里的海边,漆黑无比。脚下踏着沙然后海风阵阵吹来,我闭起眼睛听着海的声音。人也跟着感伤起来。有些事我们永远都得不到答案。我坚信每件事情的发生都有它的原因,我期待老天爷安排最好的给我。

2 comments:

Richel said...

sweet dress.

SY said...

Hi Richel, thanks your comment.